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百姓安全用水的守护者

2019-10-15 09:45:2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水,对于百姓的日常生活来说,至关重要。水质的好与坏、是否符合相关标准……这些始终是百姓关心的问题。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海东百姓安全用水的守护者,他们每日关心的不仅是自己的生活用水,更是海东市民的生活用水问题,他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工作技能,为海东百姓安全用水保驾护航,他们是水质检测员。

       刘琪,海东水务集团水质检测中心的一名90后的水质检测员,身为90后的她,脸上还透露着一丝青涩,但她像所有检测员一样,为了保证海东市民的正常生活用水默默付出着。在她看来,这份工作意义重大,往小说是保证老百姓喝下的每一滴水的安全,往大说就是保证海东市民的民生安全问题。因此,日常工作中,她和其他检测员一样时刻保持严谨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检测中容不得一丝马虎,对每一个检测数据负责,对海东老百姓的生活用水负责。(赵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