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河湟谷地 春日风光无限好

2020-04-03 09:34:56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时报记者 祁国忠

冬衣还未脱下,但属于春的气息已经悄然爬上树梢。作为青海省海拔最低的地区,眼下的海东市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悠悠的小草探出了脑袋,艳艳的红花绽放了笑脸,树上的枝头也萌发了鲜嫩的绿芽。那些嫩嫩的黄,新颖的绿,淡淡的粉,优雅的白……那些泛绿的树枝,和煦的阳光,湿润的泥土……满眼都是春的气息,让人惬意无比,让人陶醉,让人无限感动。

连日来,海东摄影爱好者们拿起相机,走进山水之间寻找春天的色彩。本期,让我们跟随他们的镜头,感受河湟谷地的“春意盎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