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2016-05-31 09:51:1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文/赵娜

    爸爸妈妈,当我呱呱坠地时,你们总是用那宽厚的臂膀为我遮风挡雨,让我不再害怕初来人世的惊慌;爸爸妈妈,当我咿呀学语时,你们总是用那温柔的话语为我加油鼓劲,让我不再担心初次学语时的紧张;爸爸妈妈,当我蹒跚学步时,你们陪伴在我的身旁,温暖着我前行的每一步路。

    渐渐地,我长大了,你们也开始了自己的忙碌。也许生活带给你们太多的无奈与压力,使得你们终日为了生活而四处奔波。偶尔休息时,你们也会拿着手机不断去寻找让人轻松的东西而释放自己。我深知你们的辛苦与不易,也知道你们希望我成为一个独立自强的孩子,但是你们似乎已经忘却我还是一个孩子,一个仍然需要你们陪伴的孩子。

    爸爸妈妈,请多陪陪我,让我不再感到忧伤,陪伴是你们给我的最好礼物。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