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时光的背影

2017-01-10 10:29:3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文/赵娜

生活带给我们一次次温馨感人的瞬间,那一幕幕背影却让我们更加留恋。

在那个阳光惬意的午后,你与我手牵手,漫步在倒影斑驳的小道,感受着冬日阳光带来的温暖;在那条通往未来的路上,你与我肩并肩前行,一同追求彼此的梦想;在那片充满纯真的大地上,你与我共同画下属于童年的印记;在那条熟悉的回家路上,你与我相互牵伴,步履蹒跚地走着。

无数个美妙的瞬间,无数个动人的背影,或幸福、或感人、或温馨、或暖怀。不经意间,留在身边的每个角落,成为匆匆时光下的印记。你是我的牵挂,你是我的陪伴。

时光的背影,留给我们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