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天井峡 感受高原峡谷之美

2017-07-31 10:20:2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文/赵娜 图/岩子

    民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仔细想想,这种说法有些绝对。夏季是青海最美的季节,此时来到这里,你可以尽情领略大自然雕琢下的天然美景。

    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西沟乡自然风景区内有一处灵秀峡谷——天井峡。这里山清水秀,风景秀丽,美不胜收。在这里,你可以聆听溪水潺潺发出的悦人声响,可以感受溪流沿谷地石槽飞跌而下形成的形态各异的山水景观,也可以尽情领略山奇水美、亦动亦静的迷人风光。还有那“一线天”“尕冰台”“蒜窝台”等自然景观,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不妨放松心情,来到这里,和自然来一个拥抱,领略高原峡谷之美,感受高原夏季带给我们的无限美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