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春铸就军旅梦

2017-11-28 09:54:0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有人将青春留在了校园,有人将青春注入了生活,有人将青春奉献给了他人……而他们,将青春最美的年华,献给了那枚闪闪发光的军徽。

    黝黑的皮肤,稚嫩的脸庞,羞涩的笑容,他们是一群怀揣希望,想要在军队中放飞梦想、顺利启航的热血青年。寒风瑟瑟的训练场上,他们扬沙匍匐,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军徽的铮铮誓言。简单平凡的生活中,他们相互帮扶,酿造情谊,留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在离开亲人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已经成长为一个个硬汉,而那根细细的电话线连接的也不再是对家人单纯的思念,而是多了一份对父母的关爱和对家庭的责任。

    有钢铁般的意志,却也有铁汉的柔情,他们用青春铸就着一个个绿色军旅梦。(赵娜/文 颜金梅/图)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