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举行

2020-04-10 09:40:32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4月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桑文俊到会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玉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中共党员大会,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好每一位党员委员的表率作用,团结和引导全体委员共同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带头讲政治,发挥好表率作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维护市委决定,带头拥护支持大会秘书处的各项安排,带头落实各项会议要求,主动团结引导党外委员,把全体委员的思想引导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各项议程、各项活动上来,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好、开成功。要带头讲民主,审议好工作报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领会各项报告精神,认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及时、全面反馈基层情况、反映群众呼声,当好各族各界别群众的代言人。

会议要求,要带头撰写委员提案,多提一些全局性、关键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带头讲党性,依法做好选举工作。要主动与党外委员保持联系,努力做好宣传、启发、引导工作,正确回答和解释有关问题,使党的意图同委员的意见融为一体,形成广泛共识。要带头讲纪律,维护好会风会纪,带头严格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规定,妥善处理好参加会议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并通过自己的示范行动去影响和引导党外委员。要带头改进会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市措施要求,让全体委员和广大群众从良好的会风中感受到党改进作风的决心和成效。要引导全体委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传播正能量,自觉做疫情防控工作的践行者和带头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