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奏响新海东建设的最强音

2020-10-01 10:36:2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欣逢《海东时报》更名《海东日报》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祝贺!向报社全体新闻工作者和退休同志致以诚挚慰问!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作为中共海东市委机关报,《海东报》自1987年创刊以来,先后变更为《西海农民报》《海东时报》,今天又更名为《海东日报》。三十三年来,《海东日报》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忠实履行“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使命,在广泛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报道海东各族人民在各个时期的伟大实践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海东撤地设市以来,《海东日报》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刊发了许多优秀报道,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提振了干群精气神,传递了海东好声音。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从今日起,《海东日报》站在了新的起点。更名改版不仅要体现在报名和版面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在报纸品质的提升、互动性的增强、影响力的扩大上。《海东日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报姓党,在深入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的伟大征程中,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积极应对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的深刻变化和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更加深入宣传阐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挖掘宣传城乡统筹新海东建设实践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讲好新时代海东故事,展现新时代海东形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海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海东市委书记 鸟成云

海东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林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