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乐都投放七辆纯电动公交车

2020-01-11 10:46:5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实习记者 邓成财 通讯员 邵玉鑫

“在这山沟沟里生活了一辈子,还是第一次看公交车开到这儿,党对我们老百姓的政策实话好!”年逾花甲的汉族老人李万顺高兴地说。

2020年1月7日,海东市公交集团公司投放七辆纯电动公交车,以对发形式开通了乐都汽车站至桃红营公交线路,并为保证建制村村村通班车,将其中一辆车早晚延伸至中岭村。据了解,该线路全长32公里,发车时间为早7:30至晚18:10,每半小时一班次,单程运行时间70分钟,每车每天3个班次,全程共设35个站点,全程票价为8元。

一辆辆便民车,一条条致富路,圆了偏远山区村民的幸福梦。村民们表示,出行不再是难题,从桃红营到乐都城区每半个小时就有一趟车,再也不需要挤一天一两趟的班车,更加安全、便捷。

截至目前,乐都区全区运营一级客运站1座,乡镇等级客运站点19个,运营线路29条,其中:城乡公交线路15条,城际、乡村线路14条,累计投入纯电动城乡公交车115辆,总营运客车550辆,19个乡镇通车率100%,354个行政村通车率100%,年完成客运量593.6万人次,客运周转22361.33万人公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