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一站式服务”方便了务工者

2020-03-03 09:30:4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面对复工复产工作,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西沟乡集中派出所、卫生院等站所设立了外出务工群众服务点,共同做好外出务工群众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西沟乡是一个有着汉、回、藏等多个民族的乡镇,全乡人口2.5万人,每年外出务工的人占了全乡人数的近24%。为避免人群聚集,方便群众办事,西沟乡设立了外出务工群众服务点。服务点工作人员在承担登记核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外出务工优惠政策等任务的同时,还现场办公开具务工证明,引导群众办理相关事务,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办公的同时,我们会做好温馨提示,提醒办事群众注重自我防护,注意戴好口罩,路上注意安全。”西沟乡干部马军福说。截至目前,该服务点累计接待群众64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98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