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千里送口罩东西部协作共抗“疫”

2020-03-01 11:43:09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挂职副县长王琪心系化隆、心系疫情,针对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返乡人员多、疫情输入风险大、医用口罩不足等实际,通过多方联系,得到了无锡市锡山区无锡圆易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为化隆县捐助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只。

同时,积极联系物流公司,于2月19号将物资送到化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效解决了医用口罩紧缺的困难。目前这批口罩由化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到各防疫线。

化隆县与锡山区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关系以来,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了一批结对关系,培养了一批干部能人,推动了一批协作项目,促成了一批爱心善举,做强了一批特色品牌,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结对以来,锡山区帮扶资金达8961.5万元,除计划内帮扶资金外,作为锡山区到化隆县挂职的副县长王琪,在完成好规定帮扶项目的同时,积极与锡山区委区政府对接,为化隆县争取计划外帮扶资金5572.5万元,用于捐资助学、救灾解困和乡村振兴项目,有效有力地推动了一批协作项目落地落实,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