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化隆一女子殴打婆婆被拘11日

2020-10-18 07:38:42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颜金梅)记者从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了解到,甘都镇列卜加村一名儿媳因殴打婆婆受到了拘留11日的惩罚。

近日,甘都派出所民警接到婆婆被儿媳殴打的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置。到达现场的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和现场询问得知,儿媳妇马某某和婆婆韩某某在日常生活中,因家庭琐事经常发生口角。近日,两人又因为家里的一些琐事发生了口角,从互相的谩骂上升到肢体的冲突,最后演变成儿媳妇将婆婆打伤,致使婆婆脸部、颈部、腿部不同部位受伤。

经甘都派出所民警调查取证后,化隆县公安局决定给予儿媳马某某行政拘留11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尊老爱老,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法律责任。马某某违背常理殴打婆婆,是一种不孝的表现,对于这种行为我们要主动亮剑,积极作为,严惩不贷。”化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