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985”“211”学子喜领“物业红包”

2023-08-23 08:20:2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祁国忠 摄影报道)“这不仅是对孩子学业最好的鼓励,也减轻了家长压力,这次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红色物业’的温度。”近日,在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川口镇川垣社区幸福苑小区,由民和县永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办的“永信物业爱心捐资助学”仪式现场传来感激的话语和阵阵掌声。

据了解,民和县永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民和县开展7个小区4387户的物业服务工作。考虑到这些小区均为保障性住房,业主大多不太富裕,七月份高考成绩一经发布,该物业公司党支部便通过微信群、张贴通知、走访等方式,对小区内考上“985”“211”的学生进行了核实和宣传。经评定审核、张榜公示后,最终为12名2023年新生发放了每人3000元的助学“红包”。

该物业公司一直将社会责任视为重要使命,多年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将一定比例的收入用于回馈社会。此次发放助学“红包”就是该公司在教育领域做出的积极尝试,旨在鼓励更多的学生热爱学习、勤奋努力,为建设美好未来作出贡献。

“捐资助学不仅仅帮助了暂时有困难的学子,更是体现了‘红色物业’回馈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通过捐资助学向社会展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活力和态度,向社会传递爱的力量。”该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蒋荣军说。

今年考入南开大学的新生张子悦拿到助学“红包”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这不仅是对他能够超越自己的嘉奖,也是激发他继续前进的动力。”张子悦告诉记者,小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能为大家树立榜样,也让小区里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这一举措也深得社区居民的点赞和肯定。在业主马先生看来,教育助学“红包”的发放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小区氛围,鼓舞着孩子们更加勤奋好学,是满满正能量的彰显。“今天正好是我儿子的生日,领取助学‘红包’也是他努力付出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学生家长王女士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